星期日, 11月 07, 2004

金門文化藝術節成果專刊


要謝謝哎呀小姐pass給我這個接案機會,這是我成為SOHO族的第二件作品。雖然對金門完全陌生,但還是必須全力以赴!

對10月底剛結束的「金門文化藝術節」,唯一的新聞印象就是垠凌,沒錯,就是號稱裸露即藝術的胴體女子。長的並不突出,說話也沒內涵,只是身材豐滿,極盡挑逗,如此而已。

另一個對「金門文化藝術節」有印象的原因,是因為江董,他跟隨媒體記者到金門去訪問,如果不是因為他是大姊的男朋友,我壓格也不會注意到金門十月做了這麼多事!

開始蒐集資料和反芻之後,才漸漸覺得金門原來並不枯燥。蠻多有趣的地方可以大書特書,EX:建築、歷史、文化、美食.....,雖然這樣說太籠統了點,這裡應該是有些深度的。

但最頭痛的是要寫縣長和局長序,我對官方說法一向白癡,從簽約答應接案後,心裡一直就在想這個問題.....

開始上工了,我需要培養情緒。

1 Comments:

At 11/12/2004 2:25 下午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Hi,佛蘭克林:
我正在忙,晚點再回妳...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