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7, 2004

重返職場

經過2個月的沈潛,終於要再次出發。

我終究是善變的,2個月前,信誓旦旦告訴自己,再也不要當上班族了!
整天窩在家裡,過自己的小世界,每天只作兩件事:上網+唸書
幾乎與世隔絕。

這到底是不是符合我的本性?

總之,別再相信我說的話了,沒個準的,在我身上看不到永恆。
我一直在變,難以忍受固定的生活模式,我以為我可以安安靜靜的K書到明年四月上戰場。
有人一定恨透了我吧......

下週一(10/11)就開始新生活了,書還是別忘了要繼續照著進度讀下去,這是唯一讓自己不失焦的方式。


在這個世界上,活的快樂比較重要,把自己逼到懸崖邊,直昇機就會剛好在頂上盤旋嗎?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